返回

株洲万达广场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株洲万达广场

开发商: 株洲万金置业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株洲云龙片区] 云龙大道与向阳北路交汇处(往北300米)

联系售楼处:

4008100731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预许字(2021)第154号
  • 开盘时间: 2021年01月01日
  • 建筑类型:板楼
  • 装修状况:毛坯
  • 区域板块:

最新动态

株洲万达广场双十一购房节,9重惊喜大放送,钜惠好礼享不停。建面约30-80㎡商铺、建面约101-143㎡华宅、建面约41-45㎡住宅性公寓、建面约42-45㎡SOHO公寓热销中。

  • 2021-11-09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0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位置及周边

导航
株洲万达广场

地址:云龙大道与向阳北路交汇处(往北300米)

周边配套信息

学校:大丰学校 配套:医疗——湖南省直中医院(云龙院区); 购物休闲娱乐——万达广场 公园——水竹湖公园、新苗公园、青少年公园、天鹅湖公园

项目简介

株洲万达广场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建筑面积近70万方,涵盖第四代智慧型万达广场、湖湘文化建筑风格商业

株洲万达广场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建筑面积近70万方,涵盖第四代智慧型万达广场、湖湘文化建筑风格商业步行街、城市华宅、SOHO公寓等多种业态,真正实现了购物、餐饮、办公、居住、娱乐、休闲、社交的多功能需求。不但填补了云龙示范区的商业空白,也给株洲带来与此前不一样的一站式繁华生活体验。万达广场,计划2020年12月封顶,2021年12月23日开业。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