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云发藏龙湾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云发藏龙湾

开发商:湖南君晨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株洲云龙片区] 学林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

联系售楼处:

4008100731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预许字(2020)第490号
  • 开盘时间: 2020年01月19日
  • 建筑类型:板楼
  • 装修状况:毛坯
  • 区域板块:其他

最新动态

云发藏龙湾建面约119-143㎡长郡旁湖山美宅臻席递减,正在热销。

  • 2021-11-11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0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位置及周边

导航
云发藏龙湾

地址:学林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

周边配套信息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迎宾大道与学林路交汇处,近邻长郡株洲云龙示范学校,享9年制的名校教育资源。总建筑面积约33万

项目位于迎宾大道与学林路交汇处,近邻长郡株洲云龙示范学校,享9年制的名校教育资源。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规划约有23万方品质高层住宅、1.4万方社区商业以及社区幼儿园。 
项目位于迎宾大道与学林路交汇处,总用地面积达约126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总户数约为1911户。拥有停车位1911多个。项目共12栋住宅、1栋商业、1栋幼儿园(约2400平方米),分二期开发,一期南地块共开发五栋,1.2.3.5.6栋,开发户数600多户,其中地下停车位约600个,北地块开发共7栋住宅,7.8.9.12.13.15.16栋,1栋商业(10号栋),1栋幼儿园(11号栋)约2400平方米,开发户数约1200多户,其中地下停车位约1200多个,车位比例高达1:1。 
除住宅及商业规划外,项目还规划了5个地库出入口。一期2个,南北各一个,二期3个,南面,北面,东面各一个,采取封闭式管理,整个项目采用人车分流设计,车不经过人行区域,即可直接停入地下车库,既保证地面行人的安全,同时也减少了噪音和空气的污染。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