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国宸府|旭辉·龙光·金地商置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国宸府|旭辉·龙光·金地商置

开发商:长沙市骏利房地产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岳麓区] 地铁三号线山塘站5号出口直行260米

联系售楼处:

4008100731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湘新住建售许字(XX22)第0065号
  • 开盘时间:
  • 建筑类型:板楼
  • 装修状况:精装修
  • 区域板块:

最新动态

国宸府|旭辉·龙光·金地商置5#已开盘,在售建面106平、131平非毛坯住宅,均价13300-14500元/平。在售1#2#3#6#7#少量建面106-143平非毛坯住宅,均价13800-14100元/平。9#建面112-143平非毛坯住宅已获证,开盘信息待定。

  • 2022-04-15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0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位置及周边

导航
国宸府|旭辉·龙光·金地商置

地址:地铁三号线山塘站5号出口直行260米

周边配套信息

项目一路之隔规划了小学和中学各一所,预计引进一线品牌,2023年开学。3公里范围内分布有潭州实验小学(656米)、岳麓实验中学(1.1公里)、长沙雅礼洋湖实验中学(2.1公里)。 雅礼洋湖实验中学是由雅礼中学全面托管的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50多亩,投资3.74亿,是长沙市最大的中学之一。

项目简介

品牌开发商:项目由旭辉、龙光、金地商置三大品牌联合打造,实力较强。 
新中式住区:

品牌开发商:项目由旭辉、龙光、金地商置三大品牌联合打造,实力较强。 
新中式住区:项目为新中式住区,园林景观考究,设有八重景观构造。 
地铁出行较为便利:距离地铁3号线山塘路:站5号出入口约200米,到达主城区便利。 
装修标准较高:所有户型带全屋地暖(博世品牌),部分户型还有全屋中央空调(日立品牌)。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