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汉高学士府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汉高学士府

开发商:长沙汉高房地产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岳麓区] 学士路与紫苑路交汇处

联系售楼处:

4008100731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湘新住建售许字(XX21)第0391号
  • 开盘时间: 2021年12月29日
  • 建筑类型:塔式,板塔结合
  • 装修状况:毛坯
  • 区域板块:

最新动态

汉高学士府1#预计2023年12月份入住。9000元/平方米。容积率2.5。主力户型为103平-137平3居-5居。汉高学士府项目为小高层,高层。 汉高学士府学士路与紫苑路交汇处。绿化率40%。物业费:2.5元/㎡·月。自建幼儿园,师大附中博才试验中学(学士校区),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福天商业广场,岳麓区学士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银行、长沙银行。敬请关注。

  • 2022-04-15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0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位置及周边

导航
汉高学士府

地址:学士路与紫苑路交汇处

周边配套信息

项目简介

整体风格以新中式为主,设置有简洁大气的阳光草坪会客中心,有900m2的阳光草坪,配套有两环跑道(健康

整体风格以新中式为主,设置有简洁大气的阳光草坪会客中心,有900m2的阳光草坪,配套有两环跑道(健康跑道环(400m) + 有氧漫步环),能满足日常休闲娱乐需求。项目自建1800m2幼儿园(规划中),周围3km有6所中小学,教育配套完善。 
从来都是用傲人的市场业绩说话,位居融创新城&湘江智谷,双核芯地的汉高·学士府,自面世以来,便持续热销引爆全城,荣获洋湖西2021年2-6月,销售套数、销售总额双冠王。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