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合能·枫丹星悦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合能·枫丹星悦

开发商:长沙盛誉合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长沙县] 长沙县东九路与凉塘路交汇处(长沙县妇幼保健院南)

联系售楼处:

4008100731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暂无资料
  • 开盘时间: 2021年5月29日
  • 建筑类型:板塔结合
  • 装修状况:毛坯
  • 区域板块:

最新动态

合能·枫丹星悦在售2#9#10#洋房,建面88-127平,毛坯均价10000元/平。8#洋房已获证,建面89-127平,具体信息待定!

  • 2022-04-11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0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位置及周边

导航
合能·枫丹星悦

地址:长沙县东九路与凉塘路交汇处(长沙县妇幼保健院南)

周边配套信息

幼儿园自建幼儿园 中小学阳高小学、洋湖高级中学 综合商场永旺梦乐城、华润万象汇、新城吾悦广场 医院长沙县妇幼保健院、长沙县人民医院 银行/ATM星沙农业银行、长沙银行、中国工商银行 其他龙塘水体公园、松雅湖公园

项目简介

合能·枫丹星悦,是合能地产深耕长沙第8子,打造星沙片区的纯洋房品质住区。 项目位于星沙核心版块东九路

合能·枫丹星悦,是合能地产深耕长沙第8子,打造星沙片区的纯洋房品质住区。 项目位于星沙核心版块东九路与凉塘路交汇处,周边交通、购物、生态等优质配套齐全!地铁3号线(在建)首站“广生站”约500米、20万方日本永旺梦乐城商业综合体(规划中)约200米、距龙塘水体公园休闲景观约100米! 除此之外,长沙县妇幼保健院、阳高小学(规划中)、洋湖高级中学(在建)紧邻项目,享一站式配套体验。建筑面积约85-120㎡公园洋房,纯板式舒适空间,多重美景园林,高绿化、低密度,尽享便捷、品质生活。 项目位于长沙县东九路与凉塘路交汇处(长沙县妇幼保健院南)。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