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南山壹方中心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南山壹方中心

开发商:长沙麓泽房地产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岳麓区] 雪松路与映日路交汇处西南侧

联系售楼处:

4008100731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湘新住建委售许字(XX19)第013号
  • 开盘时间: 暂无资料
  • 建筑类型:板楼
  • 装修状况:毛坯
  • 区域板块:麓谷-梅溪湖

最新动态

南山梅溪一方位于岳麓区雪松路与映日路交汇处西南侧,将首推1#、2#112-148平住宅,地块为双限地,毛坯限价9970元/㎡,具体开盘时间待定。周边有桃花岭公园、梅岭公园等。

  • 2018-11-23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0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位置及周边

导航
南山壹方中心

地址:雪松路与映日路交汇处西南侧

周边配套信息

幼儿园:自建幼儿园 中小学:西雅小学、西雅中学 大学:涉外经济学院 综合商场:金茂览秀城 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湘江新区农村商业银行 其他:桃花岭公园、梅岭公园等

项目简介

南山梅溪一方择址湖湘贵地——梅溪湖,约24万㎡,容积率约5.1,绿化率约35%。 

南山梅溪一方择址湖湘贵地——梅溪湖,约24万㎡,容积率约5.1,绿化率约35%。 
南山梅溪一方涵盖品味卓然的人文高层、包容万象的商墅艺术街区、一览繁华的CBD云端公寓,多重业态规划,打造梅溪湖上的人文艺术综合体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