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云栖国际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云栖国际

开发商:长沙瑞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长沙县] 湖南省长沙县黄兴镇新建村湘府东路以南,杨塘路以北(规划红线内

联系售楼处:

4008100731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长县房售许字(2019)第0181号
  • 开盘时间: 2019年12月1日
  • 建筑类型:板楼
  • 装修状况:毛坯
  • 区域板块:星沙板块

最新动态

云栖国际在售1-8#毛坯住宅,建面83-144平,均价6180元/平,每栋仅剩少量房源。

  • 2021-06-15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0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位置及周边

导航
云栖国际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黄兴镇新建村湘府东路以南,杨塘路以北(规划红线内

周边配套信息

幼儿园黄兴中心幼儿园、规划自建幼儿园 中小学黄兴中心小学、黄兴中学、干杉镇中心小学、干杉镇中学 大学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综合商场百联奥特莱斯、万佳惠 医院黄兴镇中心医院、长轴医院、泰禾医院 银行/ATM农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 邮局/快递中国邮政(水渡河支局) 其他休闲公园:松雅湖湿地公园、望仙公园

项目简介

“云栖国际住宅小区”是长沙瑞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高品质的居住小区。项目位于湖省长沙市黄

“云栖国际住宅小区”是长沙瑞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高品质的居住小区。项目位于湖省长沙市黄兴镇,属于高铁新区,处理长沙市重点规划的商贸物流集群区域。项目紧邻湘府东路延长线,距离武广火车南站约11公里;距长沙市中心区约8公里;距黄花机场9公里;地理位置优越。现状周边高等级交通干道网络已初步形成,从基地到周边大型项目方便快捷。 
“云栖国际住宅小区”总用地面积74583.44平方米,净用地面积62345.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367.9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6586.8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5367.93平方米,计容面积124691.04平方米,占地面积8578.03平方米,密度为13.76%,容积率为2.0,绿地率40.00%,户数1052户,停车位980个,其中地上停车位98个,地下停车位882个。 
项目由4栋32层住宅、3栋28层住宅、1栋18层住宅以及2栋1层社区商业、1栋1层托儿所、及配套社区用房组成。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