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富力星光汇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富力星光汇

开发商:长沙禧荣置业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岳麓区] 湘浦路与先导路交汇处

联系售楼处:

4008100731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湘新住建售许字(XX19)第0232号
  • 开盘时间: 2019年12月9日
  • 建筑类型:板楼
  • 装修状况:全装修
  • 区域板块:麓南-洋湖

最新动态

富力星光汇位于洋湖,后期无推新,在售建面约39-78㎡一楼临街商铺,单价23999元/㎡起。在售6-8#建面约203-208平商业别墅,折后均价22000元/平,另外9#还有几套建面约50平公寓在售,8字头起。

  • 2022-04-12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3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4室2厅2卫 140.002
  • 3室2厅2卫 128.002
  • 1室2厅1卫 72.002

位置及周边

导航
富力星光汇

地址:湘浦路与先导路交汇处

周边配套信息

幼儿园湘江时代幼儿园 中小学洋湖博才小学、连山小学、兴联小学、麓山国际小学、竹塘小学、许家洲小学、阳光小学、中海小学、雅礼洋湖中学、湖南中加国际学校、竹塘中学、周家湾中学、明珠中学 综合商场宜家购物中心、龙湖天街、德国卓伯根,已经有奥克斯广场、中盈广场、柏林地王酒店、湘江时代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 医院湖南妇幼儿童医院 银行/ATM省农信社总部 其他周边景观(自然景观,公园绿化):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紧邻洋湖湿地公园、李自健美术馆、谢子龙影像馆,洋湖湿地公园

项目简介

基地块位于洋湖生态新城,洋湖生态新城是湖南湘江新区的核心起步区之一。新城以洋湖湿地为核心,总部经济为

基地块位于洋湖生态新城,洋湖生态新城是湖南湘江新区的核心起步区之一。新城以洋湖湿地为核心,总部经济为支撑,生态宜居为引擎,文化创意为动力,定位为湘江新区的总部经济区和生态宜居区,建成后片区人口将达30万。新城已被授予国家智慧城市试点、住建部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湖南省两型示范区、省科普教育基地,是两型特色标签明显的生态之城。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