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诚雅郡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联诚雅郡

开发商:长沙双湖置业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望城区] 高塘岭街道雷锋大道与雷锋东路交叉口东南角

联系售楼处:

4008100731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望房售许字(2018)第0040号
  • 开盘时间: 暂无资料
  • 建筑类型:板楼
  • 装修状况:毛坯
  • 区域板块:望城高塘岭

最新动态

联诚雅郡6500元/平方米。11#、12#预计2021年8月31日入住。容积率3。项目规划建设2402户。联诚雅郡项目为高层,超高层。 联诚雅郡毛坯交房。雷锋大道与雷锋东路交汇处。乘坐W116路,W204路在文源东路口站下车,即可到达该项目。物业费:1.8元/㎡·月。敬请关注。 联诚雅郡售楼处电话为:400-176-0760 转 839729。

  • 2021-06-07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7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5室2厅2卫1厨 160.442
  • 6室2厅2卫1厨 142.992
  • 5室2厅2卫1厨 135.192
  • 5室2厅2卫1厨 125.932
  • 4室2厅2卫1厨 118.872
  • 4室2厅2卫1厨 107.562
  • 3室2厅1卫1厨 85.542

位置及周边

导航
联诚雅郡

地址:高塘岭街道雷锋大道与雷锋东路交叉口东南角

周边配套信息

南湖公园、东湖公园、雷锋公园、张家湖公园、斑马湖

项目简介

“联诚雅郡”项目位于滨水新城核心区域,由联诚地产.长沙双湖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拥揽湘江,商务

“联诚雅郡”项目位于滨水新城核心区域,由联诚地产.长沙双湖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拥揽湘江,商务区和景观生态区的正中央,是新兴的中央生活繁华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越,全方位立体化生活配套,稀缺优质的教育资源,满足对生活和孩子教育的苛求,望城区政府、政务中心、斑马湖公园、雷锋公园、市民健身中心步行3分钟可达。坐处都市,又可享受幽静与闲适,繁华与安逸,尽可同时掌握。占地面积为150047㎡,建筑面积近45万方。其中:住宅开发285419㎡、商业开发4.7万㎡,幼儿园3000㎡。项目计划分三期开发完成,总栋数:共16栋,项目容积率:3%,综合绿地率:35%,总户数:2402,停车位:地上:380个,地下:2403个,开发周期:预计3年。 
一、 项目位置  
本案位于长沙市雷锋大道与雷锋东路交汇处,北至雷锋东路,紧靠雷锋公园,南至一师附小斑马湖小学,西至雷锋大道,紧靠斑马湖,东至华润洋房群,紧靠湘江风光带,是居家自住、投资的理想之地。 
二、产品配套  
1、交通配套:  
出门即达地铁4号线北延线雷锋路站(2022年建成)。 
项目西临望城区城市主干道雷锋大道,东邻潇湘北路。 
城市公交W116路,W204路文源东路口站近在咫尺。 
2、教育配套 
区域内名校云集,教育优势突出,省级重点中学长郡中学斑马湖分校,师资力量雄厚,硬件配套完善,2018年秋开始招生,一师附小斑马湖小学与项目一步之遥,2017年秋开始招生,项目自身配套国际双语幼儿园,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幼儿园:项目配套3000平双语国际幼儿园 
小学:一师附小斑马湖小学(2017年秋招生) 
中学:长郡斑马湖中学(初中,高中 2018年招生) 
3、金融配套  
招商银行,华融湘江银行 邮政储蓄,长沙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望城县农村商业银行,  
4、人文优势配套  
项目周边人文景观和服务支撑体系日渐完备,周边有南湖公园,东湖公园,雷锋公园,张家湖公园,雷锋大剧院,湖南红色文化博物馆等增加项目的人文氛围。  
5、行政配套  
望城区政府,住房公积金中心、望城区国士局在周边一公里区域内办公等,方便日常行政事宜的办理与交接。 
6、商业优势  
项目配套商业4万多方,除了基本的社区生活配套商业,同时搭配一定比例的餐饮和休闲业态,满足区域内日常生活和精神生活所需。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