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荟聚之光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荟聚之光

开发商:长沙英格卡购物中心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岳麓区] 洋湖路253号

联系售楼处:

4008100731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长房售许字(XX21)第0094号
  • 开盘时间:
  • 建筑类型:板楼
  • 装修状况:精装修
  • 区域板块:麓南-洋湖

最新动态

荟聚之光后期无推新,在售非毛坯公寓,建面约45-75平,产权40年,均价13000-14000元/平。

  • 2022-04-19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0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位置及周边

导航
荟聚之光

地址:洋湖路253号

周边配套信息

项目简介

长沙宜家购物中心项目坐落于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路253号,毗邻洋湖湿地公园。是集荟聚(LIVAT)购物中

长沙宜家购物中心项目坐落于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路253号,毗邻洋湖湿地公园。是集荟聚(LIVAT)购物中心、宜家家居、蕴含宜家理念的创意公寓荟聚之光(Light by Livat)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也是宜家集团全球范围内首个综合体项目,总投资额约4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