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诚国际城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联诚国际城

开发商:长沙联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望城区] 望城区高塘岭镇迎宾大道西侧

联系售楼处:

0731-88084777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望房售许字(2009)第0117号
  • 开盘时间: 2009-11-15
  • 建筑类型:板楼
  • 装修状况:毛坯
  • 区域板块:望城高塘岭

最新动态

联诚国际城位于望城区,邻近斑马湖。楼盘目前仅剩94平现房在售,均价4200-4300元/平。

  • 2017-04-01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6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二室二厅 0.002
  • 三室二厅二卫 0.002
  • 四室二厅 0.002
  • 二室二厅一卫 0.002
  • 三室二厅二卫 0.002
  • 四室二厅二卫 0.002

位置及周边

导航
联诚国际城

地址:望城区高塘岭镇迎宾大道西侧

周边配套信息

学校:实验小学、望城一中、镇一中、镇二中、高塘岭中心小学

公园:斑马湖、碧园、西湖

幼儿园:长沙迪亚宝贝双语幼儿园、小太阳三幼、实验幼儿园、城南一幼、城南二幼、雷锋艺术幼儿园

公交车:903、918

商场:新一佳、波特利、大明、望联超市、红旺大市场、莲湖集贸市场

医院:人民医院、镇医院、望城县妇幼保健院、望城县防预中心

银行:中国银行、长沙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行、农村合作银行

其他:望城县人民政府、望城县人民法院、望城县人民武装部、望城县公安局

项目简介

联诚·国际城是由望城本土实力开发商长沙联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国际化精品楼盘,是联诚花园的升级版

联诚·国际城是由望城本土实力开发商长沙联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国际化精品楼盘,是联诚花园的升级版。 项目地处大河西时代的长沙第六区--望城县高塘岭板块的最核心地段,东临高塘岭大道、西临望城县最为繁华的商业街区郭亮中路、南连文源路、北靠体育东路,身藏金融路与望城步行街碰撞的富贵之气。地理位置堪称望城县城市正中央,升值潜力值得期待! 项目周边环境宜人、交通便利、配套齐全。不仅可以饱览斑马湖全景,远眺湘江北去,而且居住在此冬暖夏凉。另外项目临接多条城市主干道,雷锋大道、雷锋东路、旺旺大道也只有数百米,半小时可达长沙,10分钟可达望城县城各处。轻松到达县城的各大银行、超市、学校等。 项目总投资超过10亿元,总占地面积187.57亩,总建筑面积为43.4万平米,由12栋25-33层高层高档住宅和一条长700余米的商业街组成。 项目因金融路与体育东路交汇,而将项目自然分成A、B、C三个区域。其中东头B区由10层的4星级酒店和400米长的人车混行的特色美食休闲餐饮街区组成;西头A区拟建一栋高层住宅和一条约300米长望城唯一的商业步行街组成,其中步行街郭亮路入口处布置多个大型主力店如肯德基、麦当劳等西式餐饮,通程电器等,引导人流,另外在金融路与体育路交汇处布局了一个营业面积达1万平米的大型购物广场,积聚人气; C区由11栋25-33层高层住宅和C1、C6的社区商业街围合布局而成,住宅总规划近2500户,建成后将成为可容纳近8000人入驻的国际化大社区。 项目自身配套也相当设施齐全,4星级酒店、大型购物广场、商业步行街、特色美食餐饮休闲街区、幼儿园、体育运动场地、多种康健设施散布小区,配套设施应有尽有!正是"购物、运动就在家门口"。项目不仅将楼间距做到最大,房子的采光与通风,还为我们的园林设计提供了最大的发挥空间。项目绿化率达到48.6%,有超过25亩的园林景观。中央有近1000㎡的中心喷泉水景、中央亲水广场、多条环绕小区的健身小道连接小区3个出入口。项目各套住宅推窗见景,移步换景,美不胜收!项目各种配套齐全,生活便利,真正是"出则繁华,入则幽静"。 项目不仅建筑品质首屈一指,而且项目将重金聘请专业物业管理顾问公司着重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全力构筑温馨、安全、舒适、恒久之宜居环境,为居者提供全方位的尊崇服务。24小时全天候、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把完备配套与高尚服务融入到业主的居家生活之中,让业主在居住的舒适之余,真正享受到每一个人性化细节,感受星级服务的体贴呵护。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