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林美寓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美林美寓

开发商:湖南美林置业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雨花区] 长沙市雨花区劳动东路与美林路交汇处

联系售楼处:

4008100731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长住建委售许字(2018)第0046号
  • 开盘时间: 2018年2月3日开盘
  • 建筑类型:板塔结合,高层
  • 装修状况:毛坯
  • 区域板块:

最新动态

美林美寓在售31-76平住宅性质公寓,毛坯均价11000元/平左右。项目总建筑面积4万㎡,由一栋商住楼组成,共33层,地下3层,地上30层,负二、三层为停车场,负一层至五层为商业,六至三十层为住宅性质公寓。

  • 2018-12-26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1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整层户型图 0.002

位置及周边

导航
美林美寓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劳动东路与美林路交汇处

周边配套信息

幼儿园长沙多多艺术幼儿园、英蓝丽景香山幼儿园、百慧贝贝幼儿园 中小学砂子塘吉联小学、新城新世界砂子塘小学、枫树山小学大桥校区;砂子塘吉联小学、枫树山小学大桥校区、湖南广益中学 综合商场天虹CCMall、沃尔玛山姆店、旭辉商业街,项目自带商业综合体 医院旺旺医院 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

项目简介

美林美寓项目是由湖南美林置业有限公司继美林景园、美林银谷、大汉汉园、中建江山壹号等高品质楼盘后打造的

美林美寓项目是由湖南美林置业有限公司继美林景园、美林银谷、大汉汉园、中建江山壹号等高品质楼盘后打造的又一精品力作。项目总建筑面积4万㎡,由一栋商住楼组成,共33层,地下3层,地上30层,负二、三层为停车场,负一层至五层为商业,六至三十层为住宅; 
项目向东接轨京港澳高速公路,向西联通万家丽路、东二环。3条地轨聚集,地铁4、5号线交汇处圭塘站就在家门口,2号线沙湾公园站举步即达,近城际轻轨树木岭站,9趟公交车通达全市。项目周边学校云集,有砂子塘吉联小学、枫树山小学(大桥校区)、湖南广益实验中学等学校。项目外有20万方大商业集群,天虹CCMall、沃尔玛山姆店、旭辉商业街等大型商业环绕,内享主题餐饮、购物风情街、邻里生鲜集市等精品生活配套,集潮流餐饮、娱乐于一体,打造一站式休闲娱乐主题商业中心,足不出户即可满足生活所需。项目物业由——世邦魏理仕提供专业顾问服务。项目周边即是华雅公园、沙湾公园、体育文化休闲公园等,锻炼娱乐两不误。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