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紫檀一品(鑫苑木莲世家)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紫檀一品(鑫苑木莲世家)

开发商:湖南而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雨花区] 长沙市木莲冲路与圭塘路交汇处

联系售楼处:

4008100731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长住建委售许字(2017)第0249号
  • 开盘时间: 洋房2017年11月26日已开盘
  • 建筑类型:板楼
  • 装修状况:毛坯
  • 区域板块:高铁新城

最新动态

鑫苑木莲世家在售少量165-233平洋房,1套165平位于7#栋,2套233平分别位于3#、5#栋,均价14000-15000元/平。后期将推4#栋140-170平洋房、10#栋84-144平左右高层,具体信息待定。

  • 2017-12-28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11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四室两厅两卫 157.722
  • 四室两厅两卫 164.792
  • 四室两厅两卫 160.022
  • 四室两厅两卫 139.922
  • 四室两厅两卫 144.532
  • 三室两厅两卫 142.552
  • 三室两厅两卫 126.772
  • 三室两厅两卫 129.092
  • 三室两厅两卫 109.352
  • 三室两厅两卫 111.022
  • 两室两厅一卫 84.322

位置及周边

导航
紫檀一品(鑫苑木莲世家)

地址:长沙市木莲冲路与圭塘路交汇处

周边配套信息

学校:五矿砂子塘小学、五矿雅礼中学, 购物:五江天街、喜盈门·范城、海立方海洋世界, 医疗:长沙市中心医院。

项目简介

紫檀一品项目位于圭塘路与木莲冲路交汇处,总用地68.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拟开发

紫檀一品项目位于圭塘路与木莲冲路交汇处,总用地68.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拟开发为住宅兼容部分商业的高端项目,并按规划条件配置860平方米左右的社区办公用房,力图打造成为长沙南城区域内一块城市名片。 
该项目于2016年9月19日正式取得该地块的立项审批、不动产权证和用地规划许可证等相关手续,并计划于2016年11月底正式动工,2018年8月正式竣工交付。 
鑫苑木莲世家是由鑫苑中国打造的花园洋房住区,项目位于木莲东路与圭塘路交汇处,北临喜盈门范城、五江天街,东邻圭塘河生态景观区,毗邻雨花区政府,集高铁、地铁、城铁、万家丽高架,4大交通路网环绕,是武广新城板块商业、生活和教育配套齐全,居住品质优越的低密度花园洋房社区。项目净用地3.2万方,规划总建筑面积12.35万方,容积率2.9,绿地率40%,规划建设高层5.70万方,洋房3.28万方。建筑采用新亚洲风格,现代、大气。园林景观结合中式的五进式庭院和数十种植被精心打造而成,充分体现“庭”“院”“园”中国传统居住之美。项目更由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14强——鑫苑物业,以一流的物管团队,最新的“鑫E家”信息化服务平台,为业主提供只有别墅级小区才能享受的生活品质。项目首批推出140-200平米的花园洋房产品,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双阳台和大露台的贴心置配让视野景观开阔,生活贴近自然。一层户型带下沉式庭院及地下室,二层送地下室,标准层赠送阳台、露台,顶层赠送大面积露台,户型设计舒适、细节注重人性化,打造城市高端居住区高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