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南山雍江汇(滨江国际新城)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南山雍江汇(滨江国际新城)

开发商:长沙南山新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岳麓区] 岳麓区潇湘北路

联系售楼处:

0731-8976 8888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长先导住建委售许字XD130045号
  • 开盘时间: 7号栋2015年5月已开盘
  • 建筑类型:板楼
  • 装修状况:毛坯
  • 区域板块:滨江新城

最新动态

南山雍江汇所有房源已售罄,后期无产品,案场营销人员已撤离。

  • 2016-12-14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10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三室二厅 107.002
  • 三室二厅 130.002
  • 三室二厅 140.002
  • 二室二厅 90.002
  • 三室二厅 141.002
  • 三室二厅 130.002
  • 三室二厅 121.002
  • 三室二厅 130.002
  • 四室二厅 183.002
  • 二室二厅 86.002

位置及周边

导航
南山雍江汇(滨江国际新城)

地址:岳麓区潇湘北路

周边配套信息

学校:长郡双语实验中学、星城实验中学、星城实验小学 商业:新一佳、安居乐建材广场、华润万家超市、世纪金源酒店 银行:民生银行、长沙银行、浦发银行、中国银行 景观:滨江景观带、茶山公园、古樟公园、施家港水上公园、两馆一厅 交通:潇湘大道、滨江大道、地铁4号线、城际轻轨、银盆岭大桥、福元路大桥 幼儿园、商业街

项目简介

南山?雍江汇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湘江畔?潇湘北路与含光东路交界处东北角,占地约75000㎡,总建筑面积

南山?雍江汇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湘江畔?潇湘北路与含光东路交界处东北角,占地约75000㎡,总建筑面积约260000㎡,西临岳麓区主干道潇湘北路,东靠滨江景观带,由9栋高层住宅、幼儿园和少量商业组成,是长沙首个东望湘江的高端纯居住社区,避免了东岸江景楼盘西晒的问题,在近享滨江新城CBD核心商业便利的同时,还能独享私人生活的静谧和安宁。目前项目周边已形成由潇湘北路、滨江大道、银杉路、含光路、茶子山路、岳麓大道等主干道为一体的交通路网,并有168、907、916、318、401、402、907A七趟公交车经过银杉路,设有石岭塘站,从石岭塘沿含光路向东五分钟即可到达本项目。南山?雍江汇是南山地产进驻长沙的第二个项目,户户临江,东瞰湘江与浏阳河交汇美景,隔河相望两馆一厅。另外由中国南山地产在长沙开发的南山?苏迪亚诺项小区,经六年匠心打造,现已成为金星北片区唯一低密度醇熟社区,位于含浦的南山?白鹤天池(待建)项目将来也会是南山地产在长沙的又一力作,三盘联动闪耀星城。 
开发商国企背景—品牌 
长沙南山新城房地产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房地产业务平台—南山地产(深圳市南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至今成立31周年,从开发经营赤湾港口、石油基地起步,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港航运输、海洋石油服务和物流后勤服务、房地产开发、集成房屋体系为四项核心业务,以国内综合物流业务为新培育业务,跨行业、跨地区经营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南山地产作为南山集团房地产业务的平台,旨在整合集团的房地产业务资源,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集土地运营、工程管理、物业管理、物业租赁为一体的有较强实力的综合企业。目前已在深圳、上海、广州、苏州、长沙、惠阳、大亚湾等地投资开发地产项目。 
26万㎡纯居规划,环绕式四重生态境域---规划 
大围合布局26万㎡纯居社区,严格遵循“商住分离、人车分流、高绿化”原则,远离喧嚣尘杂;项目秉承ARTDECO建筑风格,以自然均衡的形式美打造8大景观园林组团,2.5㎡私家园林,160米超阔楼间距,并与施家港水上乐园、古樟公园、茶子山公园、湘江风格带融为一体,近享13万㎡后花园,也成为区域内唯一拥有三公园环绕和湘江风光带的超低密度纯居社区。  
600亿新城,立体交通即达城心----区域 
南山?雍江汇坐享600亿滨江新城核心资源,三纵十二横城市路网相连,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轻松换乘城际轻轨。30步抵达金融中心区站,10分钟即达市中心。而今,民生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总部等金融旗帜纷至进驻,更证言滨江新城城市未来商务核心价值。 
博物馆级智能安防,大河西罕见---品质 
? 中国南山地产重金投入,打造博物馆级的安防系统,施工方浙江大经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湖北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确保未来业主安全无忧的品质生活为重中之重,南山雍江汇是唯一一个江景项目建筑是由浙商直接承建施工,没有分包的项目,并且在政府突击检查中获得高度的认可(详情可见2013年3月31日及6月13日长沙晚报),因此,南山雍江汇建筑品质有所保障; 
世邦魏理仕,首席英式管家服务---物业 
南山?雍江汇邀约全球第一物业管家——世邦魏理仕为业主提供顶级物业服务。世邦魏理仕为全球第一物业管理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是“财富500强”和“标准普尔500强”企业。自世邦魏理仕进入中国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品质项目,此次南山?雍江汇引入世邦魏理仕,为住户度身定制英式管家级服务,实行一对一的尊贵服务。 
国家未来智慧城 才德滨江——教育 
起点不凡,方能传承不凡。南山?雍江汇名校教育环绕,步行5分钟即达长郡滨江中学,步行10分钟可达长郡双语双语实验中学、麓山国际实验中学、长沙市实验小学,社区内更配备双语幼儿园,完整的一站式教育系统,为小业主铺垫青云之路。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