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金地格林公馆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金地格林公馆

开发商:金地(集团)湖南置业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雨花区] 雨花区万家丽路与朝晖路交汇处(上河国际广场对面)

联系售楼处:

400-810-0731转3116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长住建委售许字(2015)第0598号
  • 开盘时间: 4号栋2016年6月4日开盘
  • 建筑类型:高层
  • 装修状况:毛坯
  • 区域板块:中心板块

最新动态

金地格林公馆已售完,敬请期待下期开盘。金地格林公馆位于万家丽路与朝晖路交汇处(上河国际广场对面)。容积率4.5。绿化率40%。物业费2.55元/㎡·月。金地格林公馆大堂装修效果图

  • 2018-11-20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6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三房两厅两卫 127.002
  • 三房两厅一卫 93.002
  • 三房两厅两卫 117.002
  • 三房两厅一卫 90.002
  • 三房两厅一卫 90.002
  • 两室两厅一卫 78.002

位置及周边

导航
金地格林公馆

地址:雨花区万家丽路与朝晖路交汇处(上河国际广场对面)

周边配套信息

周边公园 :浏阳河风光带(浏阳河婚庆公园)、华雅华天酒店(内设高尔夫球场)、圭塘河风光带,桂花公园、晓园公园等 周边医疗:旺旺医院、马王堆医院、黄兴医院、长沙市八医院、长海医院等 周边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 购物场所:万家丽国际MALL,万家丽建材广场、马王堆商贸城、高桥大市场、上和国际商业广场、通程奥特莱斯广场、华润万家超市、大润发超市、沃尔玛超市、步步高超市等 农贸市场:周边有高桥农贸市场及众多小型的农贸市场,成熟的生活圈配套设施,买菜生活非常便利; 内部配套:2000㎡社区主题商业街、社区健身广场、亲子乐园、主题广场等;社区配套底商,满足业主日常所需

项目简介

金地格林公馆——由全国精致地产引领者金地集团在湘战略品质力作,项目开发商金地集团是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

金地格林公馆——由全国精致地产引领者金地集团在湘战略品质力作,项目开发商金地集团是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誉AAA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一级资质单位。项目位于雨花区万家丽路以东、朝晖路以北、东进路以南、嘉雨路以西区域内,位于雨花区高桥商圈核心地段。随着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5号线地铁施工的推进,未来这里将形成集高架快速路、地面辅道、快速公交、地下轨道以及慢行交通为一体的复合型立体交通走廊。从项目出发,驱车十分钟左右速抵火车站商圈、东塘商圈,十五分钟左右即达五一商圈、火车南站,便捷的交通环境将推动区域价值的不断升级。项目总占地面积2.1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包含精品住宅、高档商业等复合物业,其中,精品住宅为5栋28-33层的高层建筑,面积涵盖78-127㎡等多种户型;近2000㎡高档商业,满足居民日常所需的同时又能购物娱乐。 
园林规划由金地集团旗下【金地研发设计院】担纲,提炼金地全国20余家格林系优质产品精华,结合湖湘气候特点,从总规划到细节,精雕细琢,让自然、人文、建筑融为一体。 
传承“亲情、邻里、教育、健康、便利”的格林生活态度,格林公馆入口主轴与多个小花园、林荫小道组合分布,层次分明,与格林ART-DECO建筑相映成趣,户户推窗见景;40%高绿地率,建筑与自然得以充分融合,回家由此成为一场风景的旅程; 
高低起伏的阳光草坪、曼妙的林间小道、童趣十足的格林乐园、花海中的健身广场、趣味人文雕塑,格林将人文气息注入风景里,不苛求名贵树种,而是以软质景观为主进行园林绿化,将格林人热爱生活与自然的价值观,与注重小区环境的产品特质融合,在这里,老人、孩子、爱人都能找到各自的生活乐趣,温情的家庭互动与和谐的邻里关系成为生活常态。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