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枫林绿洲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枫林绿洲

开发商:长沙创远置业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岳麓区] 枫林绿洲位于岳麓区观沙岭

联系售楼处:

0731-88620222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长房售许字(2003)第2484号
  • 开盘时间:
  • 建筑类型:板楼
  • 装修状况:毛坯
  • 区域板块:市府板块

最新动态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0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位置及周边

导航
枫林绿洲

地址:枫林绿洲位于岳麓区观沙岭

周边配套信息

公园:望月公园,岳麓山公园

学校:枫林绿洲小学,望月湖一小、二小,市二十中学,二十八中学,师大附中

幼儿园:

医院湘雅附三,市四医院

商场新一家,旺和,步步高

银行中行,工行,建行,农行,信用社等

项目简介

枫林绿洲&n

枫林绿洲 
----市府边的新加坡 
 
该经济适用房住宅小区二期工程项目位于岳麓区观沙岭街道石岭塘府后路以北,新银杉线以西。项目总占地约233亩,东临岳麓区内主要交通干道—新银杉线,南面相隔不远是新修大道—府后路,西面是规划中岳华路。项目周边整体属待开发地段。与长沙市政府、市直公务员小区、长沙市软件产业基地相临。  
  项目建设多层住宅53栋、各种住宅1588户,项目配套服务设施(如幼儿园、小学、会所、商铺等)以及相应的道路、绿化、市政管网设施等。项目总占地面积148667㎡,其中:城市规划道路占地6561㎡,项目净用地面积142106㎡,总建筑面积185764㎡。其中:住宅面积168900㎡,商铺面积8468㎡,公用面积8395㎡。车位721个。该项目累计总投资21335万元,采用滚动开发的模式,分三期进行,截止2003年7月份,公司已投入该项目资金4141万元,2003年底可实现一期工程预售,实现销售收入5200万元,该项目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9022万元,实现利润6062万元。该项目投资所需资金已全部到位。本项目已全部销售完毕。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