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红星怡景苑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红星怡景苑

开发商: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雨花区] 雨花区红星路与五局路交汇处

联系售楼处:

85587532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长住建委售许字(2017)第0147号
  • 开盘时间: 暂无资料
  • 建筑类型:板塔结合
  • 装修状况:毛坯
  • 区域板块:省府-红星

最新动态

红星怡景苑将推出商铺,建筑面积20-200平,具体信息待定。

  • 2017-12-28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0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位置及周边

导航
红星怡景苑

地址:雨花区红星路与五局路交汇处

周边配套信息

学校:红星小学、环保学校公园: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红星公园幼儿园:天华公交车:147.102.7.商场:步步高、新一佳、大润发医院:仁和医院银行:工行、建行、信用社

项目简介

红星·怡景苑位于湖南省府CBD,长株潭城市群的桥头堡红星商圈。项目东距武广高铁车站仅8分钟车程,到机

红星·怡景苑位于湖南省府CBD,长株潭城市群的桥头堡红星商圈。项目东距武广高铁车站仅8分钟车程,到机场仅25分钟车程;南临长沙汽车南站,到株洲、湘潭也只需要30分钟;往西通过湘府路过江隧道10分钟即达河西。项目周边生态资源也非常丰富,项目1公里范围内有省森林植物园、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圭塘河风光带、环保产业园相伴,往西距湘江仅3公里。便捷的交通、丰富的生态景观,构建出项目通达长株潭的30分钟生活圈。长沙位于我国东、中、西部交汇地带,发挥着承东启西、联南接北的重要枢纽作用。随着武广高铁的开通,长沙3小时连通珠三角,1小时到达武汉城市群, 长沙连接长江经济带和华南经济圈,成为珠三角进入中部的门户。而红星商圈作为大长沙新的商业中心,娱乐文化中心和金融中心,拥有最完善的硬件配套和服务配套,将成为来长旅客的一站式消费中心。本项目总建筑面积43000平方米,由2栋高层组成。包括住宅、部分底商。红星·怡景苑由长沙知名企业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公司拥有一流的领导管理团队,目前从管理层至业务骨干,平均年龄37岁,公司的管理人员90%以上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为公司的后续管理经营提供了有力保障。公司在业务发展同时注重人力资源的储备,通过创新激励机制和人才培养制度,吸引、培养和储备了大批行业内专业人才,在企业运营上公司采用集团化紧密型管理模式,由集团总部对各子、分公司进行统一管理。全面采用目标计划管理,绩效考核管理等一系列经营管理模式,为公司快速稳健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周边配套学校:青园小学、莲湖小学、明德中学、洞井中学、湖南女子大学、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商业:红星商圈银行:银行有中行、建行、工行、交行、农行、光大、长沙银行、中国邮政、信用社、招商、浦发、华融湘江、中信银行医院:博雅眼科医院、中铁五局一公司医院、正合医院、中心医院、湖机医院、仁和医院、佑康妇科医院、同济堂景生药业、湖南医药职业中专教学医院、长沙正圆医院、美冠达牙科、芙蓉口腔医院休闲: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其他:小区内部配套大型商场公交路线: 项目周边有四个站台:高升村北、女子大学、莲花小区、高升村南,途径公交车有18辆,具体为7、17、102、103、107、140、801、802、805、702、703、147、123、16、120、152、502、806 地铁7号线与地铁8号线将与项目无缝相连 项目到达机场仅25分钟车程 项目东距武广高速车站仅8分车程。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