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金领家族二期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金领家族二期

开发商: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雨花区] 金领家族二期位于韶山南路与井湾路的交汇处东南角(长沙市中意一路一号)

联系售楼处:

400-810-0731转1213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长房售许字(2010)第8888号
  • 开盘时间: 2010-06-12
  • 建筑类型:
  • 装修状况:
  • 区域板块:省府-红星

最新动态

金领家族二期仅剩尾房52平的一房,均价7000元/㎡。

  • 2012-07-05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6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三室二厅二卫 127.842
  • 二室二厅 91.552
  • 二室二厅 86.532
  • 二室二厅 99.332
  • 一室一厅一卫 81.432
  • 二室二厅一卫 92.812

位置及周边

导航
金领家族二期

地址:金领家族二期位于韶山南路与井湾路的交汇处东南角(长沙市中意一路一号)

周边配套信息

公园: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丶长沙市南效公园 学校: 长沙市红星小学`丶长沙市井湾子中学丶长沙市第二十一中,环保学校,轻工业专科学院等等
幼儿园:幼幼乐国际幼儿园 公交车: 7丶307丶602丶147丶102丶142丶801丶802丶103丶152丶等数十条公交线路
商场: 步步高超市丶新一佳井湾子店丶及将来韶山南路上的台湾大润发超市 医院: 长沙市仁和医院丶长沙市中心医院
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井湾子支行丶中国工商银行井湾子支行丶中国农业银行井湾子支行丶中国银行等等

项目简介

金领家族项目地处韶山南路井湾中央区域,韶山南路与井湾路的交汇处。紧邻韶山南路城市大动脉,井湾路丶友谊

金领家族项目地处韶山南路井湾中央区域,韶山南路与井湾路的交汇处。紧邻韶山南路城市大动脉,井湾路丶友谊路丶木莲冲路等众多交通要道的交汇更使交通优势无懈可击,可瞬间通达全城。
红星国际家具展示中心,时尚综合商业广场进驻项目底部裙楼,为项目本身增添了不菲的商业价值。毗邻世界500强欧尚旗下的台资大润发超市,辅以周边完善的成熟生活配套,项目片区将一跃成为长沙南城最具动力的发展核心。
户型从46平米的小户型到125平米以上的大户型,针对不同的人群度身定制,商务公寓,单身公寓,先锋人士,温馨居家,满足更多人群的需求,是居家人士丶商务一族丶时尚青年多类人群的理想居所。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