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长房中庭国际

主页 弹出

温馨提醒:购房者购房前,请查看该楼盘是否有预售证,预售证可在楼盘信用查询!

长房中庭国际

开发商:长沙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芙蓉区] 芙蓉区人民东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西南角

联系售楼处:

0731-85288787
  • 订阅最新消息
  • 专车看房

基本资料

  • 预售证: 长住建委售许字(2013)第0818号
  • 开盘时间: 2013-05-11
  • 建筑类型:板塔结合
  • 装修状况:毛坯
  • 区域板块:中心板块

最新动态

中庭国际公寓式写字楼和112-3200平商铺已无房源在售,后期无推新。

  • 2016-11-17

房价走势

主力户型(3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一房一厅 59.922
  • 两房两厅 97.002
  • 一房一厅 73.002

位置及周边

导航
长房中庭国际

地址:芙蓉区人民东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西南角

周边配套信息

长房·中庭国际,占据主城中央最精华一段,政府、金融机构及商业汇聚,区域内商务人群庞大、需求旺盛。五分钟全能都市生活圈,兼顾居住需求及工作的便捷,资源无可替代,以收放自如的姿态,执擎城市精英得天独厚的商务版图。 长沙市芙蓉区政府、沃尔玛、大润发、步步高、人人乐、必胜客、KFC、旺旺医院、长郡芙蓉中学、马王堆、万家丽、大汉、好百年、欧亚达等高档建材家居市场汇聚

项目简介

项目由中国地产百强企业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长房集团不仅是长沙本土国有龙头企业,进年来成功开发

项目由中国地产百强企业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长房集团不仅是长沙本土国有龙头企业,进年来成功开发的长房-星城世家、长房-东郡、长房-西郡、长房-汀兰雅苑、长房-时代城、长房-白沙湾等众多知名楼盘在市场上更是赢得业主和业内人士的无数好评。 
长房?中庭国际扼守长沙东城门户,占据长沙南北两大商业动脉:万家丽路与人民东路交汇的烫金地段,距离长沙火车站、五一广场仅5分钟车程,15分钟直达武广高铁、黄花机场,与地铁人民东路站无缝对接,地铁2、5、6号线交汇于此,数十条公交线路环绕四周,迅即通达全城、脉动大长沙、华南乃至世界。国际化的交通网络,全天候交通系统,主城中央最为快捷、便利的枢纽中心,让商务价值完美演绎。

免责声明:楼盘信息由开发商提供,最终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返回顶部